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遊記] 2010 冬,東京 - 序

因為想趁倒數第二個寒假出去晃晃,再加上某人要去聽某個神秘的演唱會找不到咖一起去東京,於是就在農曆新年前,去了另一個島國的首都,體會當地的氣溫。

冬天的東京真的很冷。不過只限於戶外,因為東京的電車跟室內暖氣都開很大(但搭車的月台正巧位於一個很尷尬的位置,所以還是很冷)。

禮拜一要報paper,先來偷懶一下放個未整理完的照片slide show好了。(之後應該會撤掉)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寫在出發前:續

中午十二點,我們依約前往櫃台查詢剩位,不過很遺憾的是今天地勤經理大叔運氣特別好,没有人缺席,於是全機只剩下一個商務艙座位。

然後我們就坐到延遲了50分鐘,剩下1個商務跟2個經濟的日航。

因為延誤,所以我們又得到了招待餐券。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總共得到了面額850元 的餐券,可惜只能用在賣食物的店...= =

今天依舊超賣很大的國泰對我們很好,可能是我們也對他們很好的關係吧XDD

(照片回去再補)


posted by iPod

ps. 後來不曉得怎麼搞的,台灣國泰很爛地把我們當「未登機」處理,並且(可能是依照既定程序)順便取消了我們的回程機票,幸好後來旅行社姊姊很迅速地幫我們處理了機票的問題......。

寫在出發前

因為太早到桃園機場,於是在起飛前三小時就跑去國泰櫃台劃位。

很意外的是,跟紹小君遇到了機位超賣,於是我們就很乾脆(其實是貪小便宜)的
接受了航空公司的調度(抱持著不管怎樣應該都會升等的心態XDD)。

於是,我們現在坐在機場二樓的星巴客裡,用航空公司送的招待券,一邊吃東西,
一邊打發時間...


<從我的 iPod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