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攝影] 雨天.光與影.貓


卡玫基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了豐沛的雨量。17日上午六點多,趁著雨勢與浪潮還不算太大的時候,搭了上午七點的第一班船回家。

接著就是連日的豪雨,這讓我的足不出戶有了合理的藉口。


---------------------------------------------------------------

莫名地熱衷於光影的對比與變化。
該說黑白攝影才是我的最終學習目標?


---------------------------------------------------------------


整理我哥那台S80裡的照片時,翻到了寒假拍的這隻貓,還滿有趣的。

》相簿點這裡,雖然只有少少的10張《

2 comments:

S.C. Wang said...

我覺得我哥的電腦...螢幕有點亮
所以第二張照片,可能有些人看起來會有點暗吧XDD

Unknown said...

我喜歡第一張照片
不知為什麼 感覺到一股老老的潮濕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