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LAB] 大體 Week 6-2

本週感想一言堂:人類的大腦是個美麗的器官。

來自編劇阿蜆的本集精彩預告:
  1. 阿長甩了intern柚!
    且為了讓情敵馬主任崩潰 決定每天約他去吃鍋貼 XD
  2. 陳副院院長(經國)看著陳院長,興奮地鋸骨 (仇恨啊XDDDDD)
    他可能加入王副與蔡校的扳倒陳院長聯盟!!
  3. 菇董對醫院評鑑結果非常不滿意!切psudo-penis洩恨 → 嚇壞眾醫院員工!
  4. 醫院員工們即將要去喝春酒 糾靜會花生省魔術呢? 敬請期待!!!

然後是一點murmur....
禮拜四的運氣實在不怎麼好,雖然把一切都怪在運氣而不怪在自己的疏忽實在是很不應該,但我還是想講一下:It was totally not my day. 沒看到調課、去看貧民百萬富翁被劃到不怎麼好的位置還遇到很自以為是的工讀生、蕁麻疹(對我來說可是難得一見的過敏啊....讓我看電影時坐立難安>"<)

不過這都些只是小事... 我還是乖乖的去整理本週keywords與預習下禮拜課程好了

同場加映:
馬主任與陳院長鶼鰈情深的曖昧速寫

眾人都在期待(?)的第5+6週誤很大關係圖

然後我找到一張很棒的圖:傑森版的小熊維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