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LIFE] 別針


其實我有蒐集別針的習慣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從2006年的夏天開始吧
每個別針的背後都有一些大大小小值得回憶的事情
有可能是我的人生經歷太少,所以別針數現在才只有26......

加了註解反而看不太清楚...
想看小字的就點下去看大圖吧
不過比較值得一提的傷心事倒是左上角那堆NIKE贊助的國家徽章啦,因為我第二喜歡的葡萄牙徽章(最愛的是橘色的那個荷蘭徽章)在帶M95迎新宿營的時候掉在美濃了,那時候還為此難過了三天啊............


btw,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找到在德國Stuttgart花了3歐元買的那個球場徽章了耶~那可是充滿了我跟櫃台小姐搭訕的回憶啊←因為是剛剛找到的所以不在上面XDD

不過我有那個足球場的官網:Gottlieb-Diamler-Stadion Stuttgart
連進去右上角那個LOGO就是徽章的圖樣(一個賣三歐的確是不太便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收集別針耶(開心)

曾經試圖用一個布箱要把東西別上去
可是别完覺得很累= =...
而且我比較喜歡別在包包上拿出去炫耀XD


簡而言之就是我是一個不會好好收藏東西的人= ="""""

別針真的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嗚呼~我也要把徽章別起來...
她們都默默的躺在塑膠袋理><

S.C. Wang said...

喔啊
一樓是郭大大嗎

科科~阿羊改天也自己做個展示櫃來放別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