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澳網] 2009 Aussie Open Day 6-10 虛應故事心得

冒著斷線的危險,還是來簡短的寫一下今年澳網的路人觀戰心得,如此一來也不至於愧對本網誌的「澳網」標籤XDD

很幸運地在澳網進入第二週之前就回到家,一邊看著費大叔、Djoko與納豆奮戰的英姿,一邊聽著衛視體育台的許乃仁主播講評(三個主播中,我只記得他的聲音跟名字XDD),不用很可憐地蹲在電腦前,目不轉睛地盯著其實比電視轉播還慢一點的小小網路電視畫面,光是這點就令我感動到不管我媽塞再多食物叫我違背本意吃掉我可能都會照單全收了(這幾件事情之間完全沒有邏輯可言啊)。

anyway,
目前男單quarterfinals都打完了,除了Novak Djokovic因傷退賽,讓當天狀況好到不得了的Andy Roddick晉級四強,以及去年澳網大放異彩的Tsonga不幸敗北之外,Federer從第四盤之後越打越好,在第九天的Quarterfinal以誇張的比數(6-3, 6-0, 6-0)擊敗據說很強的第八種子Del Potro晉級到最後四強。(選擇性忽略Nadal中...)

btw, Roger Federer是1981年次的,我果然沒記錯啊...

附上可能很有趣也很好用的澳網官網:Australian Open official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