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LAB] 大體 Week 10

隨著季節的更迭,生命中僅有的10週大體實驗課,在叉滴麵生日的當天,以此起彼落的驚嘆聲當做配樂的主旋律,就這樣畫下了句點。隔了一天,稍微收拾了一下每到考前必亂的房間,將圖譜上架的同時,除了感嘆時光荏苒以外,似乎沒有更多的想法。

窗外剛洗好的衣服隨著風不時地擺動著,洗衣機傳來的噪音不斷提醒著知情的人們,他肚子裡正洗著實驗衣的事實,午後的陽光灑在陽台與旁邊的巷子裡,房間裡仍有著一絲絲福馬林與石碳酸的味道。

乍看之下一切都跟前幾個禮拜一樣,但彌足珍貴的十週實驗室生活已結束,到了下個星期一,即使百般不願意,還是得恢復跟其他13個block一樣的生活。

然後緊接著而來的是即將在炎夏中登場的國考。

這十週,感謝很多人。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出自電影《夢幻女郎》)

這首歌是Dreamgirls宣佈解散的告別演唱會上為歌迷們所唱的歌曲。

同場加映:
驚爆1880+x秒(35*52+60,x=中途題目因為問題而增加的秒數)當天壽星的生日卡片(不過這次小腦沒出半題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