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LAB] 大體 Week 7

心理障礙很大的一週,雖然其中多半是延續上週所產生的心理障礙。

上週因為跑台,內心受創很大(但感謝老師保佑,我還在前90幾人之中),加上當週課程是移除大體老師的一隻腳與頭蓋骨,這對於習慣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是「一個完整個體」的我來說,又是另一心理上的打擊。不過,人類的大腦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器官啊!(不只是可愛而已XDD)

週末清明節的時候,一家人到漢神巨蛋地下街吃東西,隨後在排隊買Mister Donuts時,我爸很興奮地詢問我大體實驗的進度(他對大體實驗這種東西很好奇,是一種略帶崇拜、偏見與看戲似地好奇),我當下第一個想起的竟是頭、咽部的正中矢狀切與連帶被移下的食道,隨後馬上就想起了舌咽神經與莖突咽肌這兩相好,接著才是想到老師右半邊的內陰部動脈很孤獨,跟圖譜上不一樣,沒有下臀動脈陪他一起走...。

星期四下午,跟菇董去實驗室複習的時候,看著老師左右分家的臉,不禁想著入殮火化的時候,該如何縫,才能將老師縫得完好如初呢?(雖然縫完之後,我們還會再替老師裹上一層白布)

很反常地講了許多跟實驗內容相關的東西,那接下來就進入本週的另外幾個重點吧:學妹/學伴、阿蜆的「可愛vs漂亮」選擇題大炸彈

聽說院長去跟外系學妹聯誼了,不知道會不會跟幼稚園園長lof一樣成為康關叉滴區長的政績呢?是說,這麼一來的話,繼七年之癢苦主陳副主任之後,院長周圍又要再出現一個傷心人了(就是馬主任XDD)。btw,劇組人員已獲得院長同意,將聯誼這件事加入本週進度XDD

名編劇阿蜆想再多軋一檔!?
於是他去了隔壁組,投下了一顆名為「可愛vs.漂亮」的選擇題炸彈,試試看市場的口味如何。根據筆者的觀察,M2的市場潛力相當大,或許阿蜆往後在那邊的業績會比M3高出許多倍也說不定!

上面幾段廢話都是替他鋪梗的同場加映:
誤很大關係圖,Week 7!


喔對了,請大家有空要看這篇:[轉錄] 馬尾控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有助於理解馬尾控與學妹圖示的關係XDD

1 comment:

Shing said...

hi,

我昨晚夢到一個叫阿蜆的女生,很喜歡她。醒來便在網上找找,yahoo 把我帶到你的 blog 來了。

請問能否轉告阿蜆一聲呢?很想跟她交個朋友啊~

海成 from Hong Kong.
email: hoish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