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So he burst at the end

至今我仍無法理解,為何你在自傷之餘,會選擇傷害他人。

是說某處室向來不討喜是真的,但畢竟我也求助於他們多次,他們也都很認真的幫忙解決問題,因此對我而言,除了系統改版早期讓人不爽以外,其餘時間倒是相安無事。

霸凌這個字太虛無,或許是因為我自己都將它視為浮雲,甚至被瞧不起之後反而認真起來唸書反電回去替自己爭一口氣吧。說實在的,看到報紙上這麼寫,我好慶幸以前吵吵鬧鬧的那群同學們都找到畢業的出路,在職場上開始生根發芽,沒有投訴說被霸凌。

至於工作。我每天都害怕面對現實、面對不夠優秀的自己,雖然很常因為這樣而感到焦躁與失落,但依舊是撐過來了。

你失去了家庭,但你還有師長與好傻好天真的我們,以及當年打工時認識的老師與前輩們。為何不勇敢的走出家門,闖出一片天讓他們刮目相看。

我不懂為什麼你當年突然間離開,並且在離開了一年之後,決定回到這裡完成最後的實習,更無法理解你最後所做出的決定。

如果你真的想當一名醫師,請好好的救人,尊重每一條生命,包括你自己。
雖然現在這段話為時已晚。

一路好走,並衷心的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好反省自己人生最後所做的蠢事。
My dear Samu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