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LIFE] 數位造林貼紙串連

從我哥那邊看到的。

中華電信與您一起響應數位造林,只要你Click響應種樹,中華電信就代你真正種大樹!每達到一萬次,中華電信就支持一所學校成為「國際珍古德協會」的夥伴,培育更多本土的原生植物。


雖然去了官網看看,感覺是很沒誠意也不怎麼了解生態的活動...
不過我還是貼了(這就是所謂的盲從嗎 <囧>)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多多響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 中華電信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做的不錯喔!

呵呵

我也想種樹!!! (我是真的想種一棵樹XD)

navysuit said...

是還蠻沒誠意的,但看在能幫助地球減碳的份上我還是貼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