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MUR] 見仁見智

嗯,見仁跟賤人同音耶XDDD

雖然我一直忠於自己的原則與思考邏輯,但諷刺的是,我同時也是個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的人,簡單的說,就是太過在意周遭!

最近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不是在我身上可是是在我周圍。聽了一些說法跟意見,不過我還是覺得要繼續相信人性本善這個東西,男女啊虛偽啊之類的就算了,反正不是我的興趣,再說,雖然不會輕易懷疑別人,但對我來說,似乎也不會完全信賴別人。嗯,看來有很多的極端又衝突的特質會在我身上找到啊。

聽說了一些東西,被影響了兩天之後,我還是覺得把事情套用我原本的理論來解釋會比較簡單,並且當我在面對當事人的時候也不會感到某種程度的虛偽。

哈哈,所以就是我覺得對於這種東西的解釋是見仁見智的啦XDD



ps. 這篇看得懂會比看不懂還糟糕,不懂的最好也不要找我解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看得懂= =+

我是大

S.C. Wang said...

那你真的很糟糕

Anonymous said...

啊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