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KMUC] Thank you for singing - part III: Spongebob is born

海綿寶寶上架圖

因為修圖修比較慢,所以現在才寫這篇。

每個學年的一開始,每個系與每個社團都會有一件大事,那就是迎新。
與系學會主辦的迎新宿營不同的是,各大大小小社團的迎新晚會茶會之類的活動,總有一個終極目標,就是招生與宣傳。

不論在台上是多麼地光彩耀眼惡搞博得滿堂彩,但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背後的血淚史一定會超出所有人的想像力,縱使各個參數變數因為活動的不同,算出來超乎想像的程度也有所不同,這邊講的只是獲得廣泛認同的籠統說法XDD。

由於準備活動的辛苦是眾所皆知的事實,所以本篇重點就不放在此,只放上僅存的幾張富饒樂趣的照片,供(美宣的)大家回味箇中樂趣。

今次要紀錄的對象是今年迎新的大配角:海綿寶寶。

獨家:海綿丁初次亮相照!

猶記得這是一個寂寞的週末,幾乎所有大二生都去參加系上的迎新宿營,但僅存的美工人依舊不離不棄的趕工加班,製作道具與場佈。這身Spongebob衣著,相信是裡面最精美、最耗時、可能也是最花錢的一項作品。(雖然我個人認為最花錢的有可能是佛祖頭上的那堆雙面膠...XDDD)


巧手美工組(部份人員)

據說原本的構想還包含一頂服務生帽。
有看過海綿寶寶的人,應該都知道咱們親愛的Spongebob小朋友是在蟹老闆開的餐廳打工,所以原本的全貌預定是要長成這樣的:
丁丁小弟,因為你的頭還是比帽子寬,所以把你的頭修掉了一些....sorry啊

今年迎新因為有強大的演員陣容,所以戲劇方面相當的成功,有著KMUC與醫學營一貫的鹹溼作風,讓台下的大家(包括我在內)笑得相當開心。不過可惜的是,目前手上沒有任何晚會的照片......


祝KMUC的大家今年玩的愉快啊~


後記:
由於現在離迎新結束已將近一個月之久,加上最近觀察到咱們的萬人迷海綿丁似乎有把琴台拿來當健身工具(或交通工具)的嗜好,所以多奉上了一張假想圖:
海綿丁著裝完成,於濟世大樓B1空地滑行模擬圖(原圖出自一家家書)

由於這個令人注目的怪現象,所以這篇文章的標題由原本的 "Say Hello to Fresh-men"改為現在大家所看到的"Spongebob is bor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棒了!!!!

Anonymous said...

XDD

是說~那是我的側面嘛?@@

完全認不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