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LIFE] 九月記事

Block 8期中考的時候,赫然發現這裡空了好長一段日子,將近有30天之久。
不過Ptt2的個版那邊倒是很熱鬧XDD

-----------------------------------------
首先來介紹我家的CD們。


我很誠懇的認為,在我買下音箱之前,此區居民數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這張大概是八月中旬附近的照片,附上他們的近照:
蓋上了今年野台限定的紅毛巾。
啥?你說看起來變得比較窮酸?
喔...那是因為這張沒修圖+色差的關係啦!


再來是我手癢,忍不住試了手機上網的功能,並且還很不知檢點地連到高醫首頁(Gosh!等他網頁跑完要傳多少個封包啊!)
然後過了兩天,雖然還沒收到帳單,我還是打電話回家跟我媽道歉了......


開學之後當然就是不斷的唸書唸書唸書......

開學前的書桌一角,差不多也是我唸書打電腦的空間。
我覺得星巴克在小N76上的倒影還滿好看的。(這張的重點在手機而不是書桌吧XDD)

開學的第一個block是有關腎臟的block。
念共筆念到一半,我覺得IgM好可憐,他只能跟他的夥伴沈積在subendothelial的地方,困在小小的微血管裡,跑不出GBM......
出自共筆vol.9-1 p.9


然後再加上社團迎新跟我哥的入住,九月差不多就這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太胖了"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