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LIFE] Dawn of the day | KFF 2008

Block制度下的考生總是不斷地燃燒。

雖說如此,但大三的14+3次考試,還是無謂的堅持著考前也要好好睡的理論,通霄讀書與鳥兒晨光說早安的次數,一隻手就算得完。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四一開始,見證每日黎明到來的這種作息,似乎有成為模板的趨勢,不論是不是就要戰戰兢兢地拿起考古共筆,以2B鉛筆這唯一的武器,硬著頭皮登上block戰場。

有少數幾次,通常是在窮極無聊之下,默默地推開紗門,找尋著熟悉的那個角度,用年高德劭、捉襟見肘(因為連殼也壞了)但鏡頭很帶感情的S45拍了幾張啟川大樓的清晨。

am 5.00 May 23. 2007
這兩張是最早拍的。說來也奇怪,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遇到這麼適合拍清晨的時機。

開學之後的某天,突然間又拿起了相機按了快門,熟悉的方位,熟悉的角度與構圖。

am 6.00 Oct. 17. 2008

am 5.45 Oct. 22. 2008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傳了這張失焦又手震的照片上來......
只記得當時驚訝於這片迷濛的橘紅色天空。

-----------------------------------------------------

2008高雄電影節已於10/24展開

暑假中,約莫是七月底,偶然在野台開唱的手冊上看見今年電影節的廣告。從那刻起,就一直期待這為期兩週的電影節。

想當然爾它一定會來
想當然爾我一定會去


回歸現實,目前還剩下好多共筆沒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噢!好美的照片!好像很漂亮的風景明信片!



趕快去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