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DSLR] D90 遲來的開箱文

完整開箱照請至Picasa相簿:D90 開箱照


缺圖缺很大的開箱文要來了喔!(這一張是叉滴照的)


首先請準備好40張小朋友(Kit組的錢,單body約32張小朋友,不包括記憶卡清潔組之類的)。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最近郵局的提款機,不是故障就是沒現鈔...。在這種情況下,門口有「中國信託」標示的小七會是你的好朋友(但要被扣6塊錢手續費,並且一次最多只能吐20張小朋友...)

然後就會把這個大箱子從店長剛好不在的德寶搬回家.....(Kit鏡的條碼被撕掉了)


是Kit組耶,打開來看看吧!

呃...怎麼空了一大塊...= =
喔...因為這次雖然是訂Kit,但只有拿body啦...

別忘了還有這些東西,看起來不中用但非常重要(吹球、Lenspen、拭鏡布、SDHC記憶卡、加買的原廠電池)

然後這是在天天都騙你買的陽春型防潮箱(大)

沒辦法啊,連續幾天都下大雨,房間都快長香菇了.....

D90拿出來之後長這樣子。但是因為沒有鏡頭跟他作伴(直接衝16-85會爆預算爆很大!!!),所以就索性幫他加上「徵友中」的字樣啦XDD


然後,寂寞了一下下,似乎就在隔天,他的二手Kit鏡朋友來了!


朋友長得很像露出詭異笑容的小飛象......


啊....不對,這是遮光罩的盒子。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垃圾桶......

真正的朋友長這樣!

改個錯字,請不要介意<(_ _)>

不過可惜的是,這位朋友的屁股是塑膠做的(箭頭應該要再拉長一點...)

一直看新朋友的屁股他會害羞,所以我們來看一下合體之後的樣子好了。

嗯,就是這樣!喵~



杏三阿宅隨手拍...

被強風吹下而摔破的燈泡。有沒有受災戶的感覺?

從杏三頂樓遠眺。3700k拍出來的色調讓我很滿意XDD




開箱附錄...

8/6晚上八點多,剛從綠島回來還在昏睡中的我,接到德寶通知D90到貨的電話。
接著就是連續超過48小時的大風大雨.........= =
不過,很幸運地在風雨停歇的8/9當天,拿到了D90 body

特別感謝陪我去訂貨的囧+吳紹安、陪我去拿貨的囧+吳紹安+我哥、以6000佛心價賣我18-105 kit鏡(外加一個全新鏡頭蓋)的綁架犯叉滴麵、用來拍攝開箱照的Canon S80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為什麼我是綁架犯

S.C. Wang said...

某個下午,天氣陰,剛家教完的賣家叉滴麵開車到杏三門口準備把鏡頭交給還穿著睡衣並且沒帶鑰匙出門的買家。

叉滴麵:「喔你先上車好了」

買家上車之後,叉滴麵一邊把車駛離杏三門口,一邊說:「我想到一個方法你可以補償我(6000元的佛心),就是幫我去買飲料」

「嗯,去哪買?」

「自由路的摩斯」(邊說邊開往摩斯)

.................怎麼有種被誘拐綁架的感覺?

Unknown said...

XDDDDD 哈哈哈阿 不好意思嘛 我開車沒地方停阿 正想找個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