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逼萬] 佔位魔人日記

國考良伴:屹耳與財神爺(怎麼不是文昌帝君?)

歷經15個Block的挑戰之後,終於在今天(糟糕,已經變成昨天了)迎戰了傳說中的大魔王:國考;這一個月(嚴格說起來只有四週)朝八晚九的逼萬佔位生活也總算告一段落。

新館宿舍地下一樓自修室,簡稱逼萬,我大一的時候非常討厭的一個自修室。一來是由於當時的座椅絕大部分是會讓人怠惰的電腦椅,二來是那時候自修室的佔位狀況非常嚴重,還有一個我直到現在還很困擾的一點,就是椅子太矮(只有圖書館的桌-椅高度差符合我的身高啊...T^T)。

不過,幸好有了這個地方,讓我在國考準備期有個能讓自己遠離誘惑(電腦&被窩)的去處。

在逼萬,其實唸書與發呆的時間比約為6:4~7:3不等,嚴重一點還會出現5:5甚至4:6~3:7的完全逆轉態。這些發呆的時間,除了拿來放鬆睫狀肌讓眼睛休息一下以外(椅子太矮看書會覺得很吃力),視野內人群的一舉一動也會不經意地納入眼底,結果就是之前的逼萬觀察日記與底下這張座位表。

座位表,空白部份代表未知領域

至於從我座位看過去的逼萬,大概是這樣....(7/31接近中午的時候)

學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拍你睡覺的樣子啦.....(雖然你早上似乎很常在睡覺...)


不管結果如何,國考已經考完了耶!
好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