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HTBYM] How To Balance Your Manual

How To Balance Your Manual:如何平衡你的開學手冊

說來話長,從我看見益明老闆在封面複製稿上裁的那兩刀的瞬間開始,我就有了發表這篇文章的衝動,雖然這真的是很沒必要、畫蛇添足的小小小小小小動作...

這次要平衡的,只有開學手冊的封面...

如大家所見,這是平衡版的開學手冊封面,右上角兔子腳邊的那一小撮雜草是模糊的簽名,兔子腳下那堆其實是意味不明的書堆(或者你要說他是共筆堆也可以XDD),應該不是101大樓或是85大樓,雖然一開始是真的想把他們弄上去,不過因為我太遜了所以只好放棄XDDDDD

接著我們要開始來進行平衡的步驟。
首先要準備以下材料:

  1. M94四下開學手冊一本(跟原圖比,有點往右偏,不是那麼平衡)
  2. 矩形規格的姓名貼紙(選配)


材料準備妥當之後,把手冊左下角那塊區域放大來看,可以發現大概有20~25mm寬的空間,可以讓我們進行平衡的動作,這個寬度大約等於一張矩形姓名貼的寬度。請注意,姓名貼的右方請跟隔壁的翹屁股骰子保持1~2mm的適當距離,讓他們太過親暱是無助於封面平衡的行為。

如果你覺得姓名貼太遜,那也可以使用簽名或畫圖,反正重點就是把封面圖案的底線往左方延長20~25mm即可,但請務必記得,由於硬度的差異,你的簽名與畫作很有可能會被空氣中無情的灰塵顆粒給磨蝕掉,這時候,透明膠帶會是一個相當有力的助手,他能幫你保護油墨免於刮蝕。

唬爛時間大概就到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