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展覽] AGWA Interaction Poster Exhibition


( sorry, 原部落格的img語法貼在這裡好像會出錯,所以就用自己上傳圖片的方式替代)

昨天跟我哥去高師大,看了由李佩璇、楊欽榮、石旻玄三個人的聯合畢業展。
原本是因為楊的AGWA展(Anti-Global Warming Association)才去的,所以重點也放在AGWA的展覽上面。

走進高師大大門之後,往右轉,經過活動中心之後再繼續往下走,在操場旁邊的樹蔭處有一棟建築物,就是這次展覽所在的藝術大樓。比起其他建築物,藝術大樓的佔地不算大,從外面看也與普通的校舍沒什麼兩樣,但其實內部算是平淡中具有特色的建築(沒有照片所以就請大家自己走一趟看看囉)。

展場不算大,在進藝術大樓後左轉的展覽室裡,一進門,最先看到的是AGWA的展覽介紹,現場也有AGWA的酷卡與展覽手冊可以拿,初步的印象,是滿用心的一個展覽。


AGWA的互動海報展分為四大部份,Promise(承諾), Amazement(驚訝), C2C(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 Effect(效力),這四個展覽都需要觀展者的互動來完成海報的視覺傳達,撇開背後的環保意識,身為單純的觀展者,我玩的還滿開心的XDD

Effect 效力系列:Let it appear
把手貼上去,塗有感溫粉的部份會因為手的熱度而轉為透明,呈現出底下的色彩。

Amazement 驚訝系列
把作品上的貼紙一塊塊撕下,會發現令人驚訝的事情。

放置撕棄貼紙的小盒子

Promise 承諾系列
這是我哥


我在16%這幅作品上簽了名(最左下方那個),因為拔插頭是平常就有在身體力行的省電行為(重點是也可以省錢XDD)

展期只到6/27,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相關但又不相關的連結:
高師大視覺設計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