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KMUC] Thank you for singing - part II: the Graduation

因為連續好幾天的不正常作息時間,導致我從昨晚的九點多睡到今天凌晨四點,加上太過小看了星期六要考的Clinical Skill(小拿機哲大鬼吉祥物對不起...),所以現在來寫這系列的第二回。

送舊的照片,(左至右,後到前)把拔、yoga、yoyo、宇君、毛大、小吵、宛真、小嵐
除了黃衣服的宇君毛大以外,其他的學長姐都要畢業囉~

(From 毛大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ienallen

2008/6/7,非醫牙後醫的93級學長姐們畢業了。說實在的,最大的感觸就是,好像再也沒有人可以罩我們這些94級以降的小鬼了XDD

畢業典禮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晚起的我可以在八點左右就帶著所有行李到達家櫃集合,準備接下來到風雨球場去賣個面對個嘴。

之後的行程大概就同畢業典禮:直屬版那篇所寫,跟直屬們合照完就拿著剛從班櫃拿出來的八本共筆到家櫃去待著。待在家櫃是一種很貪心的心理,只要在這裡,你就可以見到你想見的很多很多人:好久不見的小飆學姐回來了,好久沒看到的學長姐也陸陸續續地在家櫃現身,還有平時都躲起來唸書,但因為畢業典禮跑出來閒閒沒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也會在這個奇妙的時間奇妙的地點聚集在一起。

最先出現的是Yoga楊跟英峰學長。
關於yoga,大一的時候對他沒什麼印象,是這個學期才跟他熟起來的,或許是因為這幾個月內發生的一些事情吧,總之,我覺得他現在用「家櫃管理員」來形容也不為過。
英峰學長(M72)是個神奇的人,合唱、登山、網路研究社都有他的足跡,也是熱帶魚的幾個常駐帳號之一,現在好像是醫院影像科的大頭之一(有沒有注意到學長的「道袍」是不一樣的呢? XDD)
補上一張yoga穿道袍的獨照


之後現身的似乎就是這兩位吧,小眼睛洽兒叔叔
念生科的小眼睛,鋼琴彈得很棒,CD聽了一大堆,並且接下來要念的是東吳的聲樂所。小眼睛在團內的功用非常多,除了是音樂資料庫以外,八卦情報站的外掛也很強大。
洽兒也是神人之一,醫學系唸了七年,攻守領域橫跨合唱、登山、攝影、網研(這邊列出的似乎還不是全部),畢業之後要念的研究所也跟本行無關。嗯,總之就是神奇的人物之一。
照片from 洽兒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char,別以為鎖右鍵我就沒辦法得到照片XDD

之後陸陸續續出現了許多人,這位是人稱小吵的曹雅惠。
嗯,我覺得該把他跟把拔放在一起介紹比較好。
大一的時候,對他們兩個的印象,大概是營隊社團兩邊跑的學長姊吧。這種(除去課業以外的)生活方式跟我剛上大學所想的有那麼一點接近,所以他們也一直是我內心的典範之一吧,尤其是對於做事情的態度,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對公眾事務灰心的狀態了...XDD。
不過把拔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他功課很好.........(汗顏)

接下來大概就是一些不怎麼重要的影像紀錄吧。
宇君跟小飆。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家櫃有很多垃圾,不過其實這些都是當天早上早餐的容器與塑膠袋。
人稱些已經或S級的宇君,除了是個視譜強者之外還帶有一點天然呆的氣息,溫柔與火爆兼具的個性真的很妙XDD
小飆是個很關心我們的學姐,不曉得為什麼,只要有他在就會覺得很安心(小飆飆啊,這樣講你有沒有很開心XDD)

胡古錐,M96的學弟。我覺得這張很像某M91的學長XDD
小悶騷一個,跟小峱峱合稱嘉中Sweety,和yoga非常對味。在班上應該算是很活躍,感覺上是個比較適合念理工的小朋友。

再來一張yoga楊,隨手一拍就可以拍到這麼多垃圾,看來那天的家櫃一定超級熱鬧XDD

育榕小峱峱
我是在大一送舊寫卡片的時候才聽說育榕阿罵的名字,之後似乎是因為郭大大跟小飆的關係,所以跟育榕阿罵才有了比較多的接觸。阿罵也是很關心學弟妹的呦~
最近比較少來家櫃泡的小峱峱在畢業典禮那天也出現了,並且跟胡古錐聯手用魔術方塊羞辱我.........= =。補聲生日快樂好了XDD(6/17)。

其實那天還有不少人出現在家櫃,像是周盃盃、廖嘎學長、大捲、小兔、文欣、庭香陳聿......等等(可能有遺漏的,大略依照輩份與筆劃排列XDD)

嗯,夏天快到了呢!(6/21就是夏至囉)


系列:
[KMUC] Thank you for singing - part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