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LIFE] 畢業典禮:直屬版

7. June 2008

我是背影

似乎是連續下了兩年的雨,今年的畢業典禮難得地出了個大太陽。
每年的畢業典禮都有一些必備的繁文縟節,像是唱校歌唱驪歌學生代表致詞......等等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又想起自己沒有參加高中的畢業典禮(因為那時候人在台北考試...),但這都是無須再追究的往事。

M90的大捲學長一直很照顧我們,或許從好幾年前他認91學長當直屬的時候就可以推測他是個大好人吧,當然事實也就是如此,即使學長的頭髮已經從天生的「大捲」變成帥氣有型的「大直」,即使大捲在M90拍大合照的時候遲到了很久,也不會改變他是個Mr. nice guy的事實。

最上面那張合照少了92學長(因為要陪D88啊~),不過很幸運的是,得到了大捲學長與他家人的合照XDD

補上有92學長的照片一枚XDD

之後被剩下幾個澎湖人抓去找澎湖人照相,所以就隨性拍了幾張。
BM學長的影響,開始覺得手機也可以「製造」出不錯的照片。不過,可能是因為口味變重的關係,後製很花時間倒是真的,這讓我開始懷念起我家那台S45依舊很勇健,消費型相機不用太多後製也可以拍出不錯照片的年代。

畢業典禮的家屬服務:風雨球場旁成排的辦桌紅椅子

都是澎湖人...真不知道我這個琉球人來這裡除了發呆照相還能做啥XDD

93直屬兩枚。海公主依舊美麗動人,但AIL先生的笑容有點僵......


KMUC: Thank u for singing系列可能會寫畢業特輯.....................吧(或許等我收集到一定程度照片之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