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KMUC] Thank you for singing - part I

這幾天把手機裡的照片拿出來看,邊看邊回想過去這幾個月的大事小事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應該就只有感謝吧。

用照片寫日記是很棒的事。
雖然這是一篇修片修很大的照片集合。

牙齒白與芝昀,以及後面來不及躲開的yoga。
拍這張照片的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現在看起來,只覺得三人的組合非常有趣。
牙齒白,系上top級的學妹,有的時候看他系會社團球隊n頭燒的時候還滿捨不得的,不過或許這就是能者多勞吧XDD
芝昀,人稱海公主,我的直屬學姐,感覺很冷很呆但腦袋裡其實有一個專門在放八卦雜物的地方,會在周圍完全無預警的狀態下把資料提取出來吐槽人。
yoga楊,看名字就知道瑜伽很厲害,嘴賤心細的好學長,宣稱以後要去清大開一間「清大香雞排」。

丸宛真與品齊的背影
丸宛猴是我最不想放走的學姐(講得好像自己是動物管理員似的XDD),在童稚的聲音包裝下,其實她也有很多夢想,或許是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吧。
品齊啊...真的是像微糖飲料般有意思但不膩的學妹呢...(遠目)


3. Mar. 2008 "Music in my soul" with KGHS+中一中 in 音樂館

庭香與搶鏡頭的文欣
庭香是在音樂上最讓人放心的學妹,也是很積極進取的一個人,不過,因為人不是完美的,在其他地方當然還是有一些成長空間XDD

那次的表演,自己在台上覺得沒有很好,但演出前幾天的省賽拿到很不錯的成績,所以感覺還算不錯吧。雖然吃冰的時候還是有很大的內疚感,一直在問同一個問題:我們真的盡力了嗎?Maybe yes, maybe no. (後面這句可是出自王菲的"Eyes on me"喔XDD)


品齊與後面的卓盈
品齊滿上相的,用手機也可以拍成這樣真讓我有成就感
卓盈非常認真,但有些時候也很脆弱,可以說是跟某一個我完全相反(又皮又不認真XDD)

貢丸 = 仙女
很直的一個人,是我壓不住的伴奏,也是我這一年來最感謝的學妹
哈哈哈,不知道要講什麼,好像也只能講哈哈哈

這張是省賽慶功宴時候的呆貢丸。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地方放,所以也一起放在這邊好了。

pinky、胤嘎與浩克
他們幾個應該是這場宵夜中少數有被我拍到的學弟吧(這絕對是性別歧視XDD)
三個都是大忙人,系會、課業、網球、慈青...
這張圖感覺比較大,算是一種補償嗎? XDD


26. Mar. 2008高醫社團評鑑:無關唱歌,有關社團

社團評鑑大功臣:小兔
嗯,看她那幾天連續看了好多日出,真的讓人很操心啊...
不過後來有進到全國評鑑,我想應該也算是值得吧。

小兔與旁邊不知道為什麼也來幫忙的shouting
Shouting, be yourself.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