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谷歌] Google Logos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Google這個著名的搜尋引擎常常在你意想不到的節日推出他們的Holiday Logos,待你連上www.google.com的時候才給你一個驚喜。

今天發現了一個對岸的網站:Logo Collect圖標蒐集網,裡面有從1998到2008年八月的Google Logo(1998年的Google還是BETA時期,不過官網上的記載寫的是1999),雖說Google自己本身也有一個陳列Holiday Google的空間,但我覺得還是這個站收集的比較詳細,還有一些曇花一現的絕版品(通常只跟官網陳列的版本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至於這些五花八門的Google Holiday Logos是誰創造的哩?Google也很大方的告訴各位,是一位叫做黃正穆(황정목, Dennis Hwang的韓國插畫家。是說我除了泡菜拉麵之外,其他地方都不怎麼喜歡韓國(尤其是足球與韓劇),但我還滿喜歡他設計的Holiday Logos的說XDD

btw, 如果你想要做一個Google風格的個人logo的話,有個網站叫做GoogleFont,可以很迅速地幫你做出一個Google風的Logo,還會順便問你,要不要把你輸入的那串文字當成domain name,配上.com, .net, .ort, or .cc之類的,不過買這種網域名稱都要錢就對了。(Domain name - Wikipedia

無聊玩了一個.........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我覺得奧運開幕式的Logo好可愛XDD


-------------------------------------------------------


下午在陽台看了大概兩個小時的《偷書賊》,從很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但因為太懶惰所以今天才搬到外面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