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雜談] blog, facebook & MySpace

日記。閱讀。平面影像
also visit HERE at 天空部落


想看看除了流水帳以外的東西的人,可以點上面的"HERE",拜訪我位在yam天空部落的網誌。那邊寫的就是一些自嗨的電影與音樂心得。

就在前陣子,我把yam天空部落那邊最新的5篇文章(的標題與連結),以RSS feeds的方式放在右邊那行的"the other side"裡頭。不過從那邊計數器的寒酸狀況看來,發現的人應該是不多XDD

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樣才能把yam天空部落那邊的計數器給斃掉,好讓我找不到藉口去傷害我的虛榮心(誤)

不過那邊的文章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寫倒是不爭的事實......

---------------------------------------------

前幾天我哥跑來霸佔我的電腦,這也讓我發現了facebook這個東西在國外大學生之中是多麼的流行。之前因為Brett Anderson這位老頭子的緣故,發現了頗多人(特別是音樂人)在使用的MySpace,根據我哥的說法,「facebook比較多大學生在用,就像我們在用的無名一樣......(我相信你知道你妹已經拋棄那TMD無名很久了),至於MySpace咩~年齡層好像就比較高了點......」。

所以我比較熟悉的不是同個年齡層的人,反倒是年齡層比較高的人嗎= ="""""""

Another bloody truth.......!

No comments: